falling

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BBQ之日!

今天是BBQ之日,作莫酱讲叻?因为我有BBQ party咯~!

BBQ的地方是我二伯家!也有一点期待!听说有很多美食,YUMMY~~~(很贪吃,哈哈)时间是晚上!

等我吃完了,我才写有什么美食和几好玩!今天也有很多堂哥,堂姐,表哥,表姐都有来!呵呵O(∩_∩)O~

在我写blog时,发生了一件很。。。的事!就是笨弟弟自己做错事就赖我!我就骂他(哇!不是你做的吗?)他没回我还做鬼脸(去死啦)

然后我就把一个东西丢过去咯!那里知道妈咪出来,只是骂我!什么天理哦!算啦!谁叫我是姐姐~谁叫我酱大方(哈哈)死老弟去死!

同一天发生两件事!

11/9
mandy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