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偷东西~

今天下午,妈咪带我,弟弟和rocky去婆婆の家玩~

然后我们就进表哥の房间咯,当然妈咪没有进咯!一进到去,表哥在oioi,表弟在玩MAT!我和弟弟当然不会客气的啦!自己开电脑玩!过料一下下,表哥起来了!

~ skip~

‘谁要喝Milo’表哥问,我就回:不要~当我玩着电脑,我闻到Milo味,转身,表哥正在喝Milo(真是)

过料一下下,我就给回表哥玩!他看到我在fb写(哈哈~今天超开心的叻!之前还没决定的事,现在决定了)他就讲你决定偷东西啊!我讲是啊~偷你东西啊!他看到我抱着他的宝宝,就快点叫我给回他,不要偷他的宝宝!

早知一早就偷料它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