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Ice cream Soda

Ice Cream Soda...

I love it...

最近,爱喝它了...

它的味道很特别哦...

已经有6,7年没喝了...

我会喝回,是因为我的侄女...

当我找到它,很开心,还以为没出了...

写blog时,我也在喝着...

喝时,也有想ice cream...

他吖...有时不理人的...

好像很忙酱...

得空就理下我咯...不得空理都不理下...

我是玩具吖...要玩就玩...不玩就放在一边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