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新年来咯~

今天就年30晚了,有点兴奋...但是想到我的rocky不到我身边就,downdown(mood)...

妈咪既然叫我帮她切菜...她没想到我不会切(因为那个才要切到很细)

但是我又死要面子就讲可以...那时的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切...

上帝,谢谢你保佑我没切到手...

妈咪还讲明天年初一要吃素...妈咪我可以不要吗?...但是心想‘算了吧!吃就吃咯!才一年一次...人家一个星期一次,不是更惨...'哈哈...

吃素我是没问题的,我不想吃是因为妈咪把它煮到很难吃....

帮完妈咪手,已经很累了...晚上还要帮...

rocky, Happy New Year... 希望你可以过地好...

mandy wish all have a happy new year...

Gong Xi Fa Cai...

Huat ar.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