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毛利xDDD

3/8是妇女节...什么节来的?我也不懂...哈哈

今天cassie没来...还以为会很闷的...

但是却很好笑...笑到肚子痛...

最后那几节没老师来...那几个毛利加埋我,死妹丁和雯在玩拍戏...正在看我blog的观众们不要讲我们豆记哦...

kwong yong就当导演...我们几个就是演员啦...chung weng一直冤枉我...我就叫他找证人咯...他就找了几个同学来当证人...然后导演就讲毛利①号②号出场...笑死了...

then...chung weng讲他在路上看到死妹丁就问她(要怎样去malaysia?)死妹丁就答她(turn left...then turn right...go straight...and turn left)因为他 那时不会英文就吃白果咯...(做戏)

然后他学会英文了就看到我就问我(how to go malaysia?)我就答他(...)他既然不会听因为他走到西班牙来问路...(做戏)

做完戏了,当然是派通告费啦...收工回家...

Nice Memory=]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