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友情...

朋友,如果我Mandy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...我在此跟你讲声【对不起...sorry...minta maaf...】

我有一句话要跟她说...对不起...也许我是个长不大的女孩...做东西不想过后果...每次都要你体谅...但是我很怕没了你这个朋友...每个朋友我都不想得罪...特别是euuu...因为我们之间有缘分...我们同班了将多年...吵架也有试过...但是我看过一篇文章...他讲吵架可以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增加...

谢谢...你体谅我的幼稚...体谅我的无知...还有,谢谢你原谅我...

与同班4年的你...

希望你懂我是讲你吧...希望你看到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