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某人...

既然你酱喜欢我写你...我就写你咯...

hui ern 还记得我跟你讲过吗...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主动去找女生?

这个问题,我很想问他们...还是是我们一厢情愿?

我们都回等你们回信...但是你们往往不懂有人在等你...

是你们笨还是我们傻?

每次都是我找你的...想问如果我不找你...我们还会是朋友?

但是我想跟你说,我开始累了...不想找你了...

有更好的人已经在照顾你了...

不需要我...



*suki, ur ken ken leh?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