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路...走多也会累=)

最近...有人问我是不是把他给忘掉了?
他说...
最近你怎么没找我?
也没找我出街...
也没来跟我聊天...

敷衍的答案...我只是答我太忙了...但是我并没忘了你=)

真心的答案...留在自己心...
我没找你...你可以来找我啊...
我没约你出街...你可以约我啊...
因为之前约你,你都不出...还要给多多原因...
我已没力气去约你了...
我没找你聊天,你可以找我啊...

聊了没几句...
面子书显示了一句超伤人的话...
那就是....
已读

已读却不回...现在是谁不找谁聊天...
每次都是我被丢下...腻了...腻了...真的腻了...

我只是学会坚强...不去理会那些敷衍我的人...
也不给机会他伤我...

超人飞久了也会累...
更何况我: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