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天蝎座

最近有人问我有没有帮人设计blog=.=

SRY arrr...没有...
因为我个人认为我的blog也不是很美的说...
如果你要我教你...我是ok的...
助人为快乐之本在我身上100%找得到哦 xDD



人...
在这世界是为了什么?
友情
爱情
亲情

事业
学业

人越大就会觉得这世界更丑恶...
有人为了钱而出卖..
为了爱情而出卖朋友...

你可以骗我...
但是不要让我知道...
不然后果自负=)

天蝎座只是一个外表坚强...
内心却比任何人更脆弱...
笑笑脸只是他的外壳...
伤心却是他的内心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