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补写回14/7... Open Day...

今天既然lewat...=~= 幸好下雨,不然就要被pengawas spotcheck了...快快走回班...经过tandas的时候,看到校长和pengawas...超怕の(做贼心虚)...加快几步,神啊!不要中lewat吖!还有不要给他们看到我...真的没看到我...

上到班,老师已经来了...这个老师很麻烦の...进去跟他讲‘good morning ,mr. Teaoh!’就回位了... 然后,cassie就问我有中lewat吗?我讲‘没有’ 她就讲她有... cassie, 神保佑我...haha

下课过后就是Open Day 了...

mummy来了...我既然拿15名叻...我读第5班叻...

我们班来了一位dapangの老师...不是教我の...但是最多话讲就是她...我们的班主任都没出声...他就一直讲我...讲我酱差怎样考pmr...一大堆の废话...我当时真的很想讲一句“ teacher, can u stop first? because I wan to talk wif my own teacher..." 如果我讲了这句话...我明天就在bilik disiplin 了...


老师,
你越看死我...我就越看好给你看...我拿到pmr成绩了,第一时间就是给你看...你应该觉得很光荣咯...但是我会谢谢你咯!因为你の看死是我の动力...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