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July 9, 2011

AB and Cassie❤

AB+Cassie= ABC...haha...cassie, nid I help euu bo?

suki,面包有酱好吃吗?还是为了看xxx吖...面包之情...哈哈...

破了的玻璃...

谁讲一旦感情变成不好了就好像裂了的玻璃...怎么粘还是会有个裂缝...这根本就是假の...

我们之间の友情是变过不好,但是这已经是之前了...其实这只是上天给我们展现身手の机会...它要看我们会不会把一个裂了的玻璃粘成没有裂的玻璃...如果你粘的好,就代表你很珍惜这份友情...
粘得不好,就代表这份友情对你来说没什么大不了...

我已经把我自己的一份友情粘得好好了...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...一起下课...一起傻笑...一起讲❤事...一起放学...

朋友,我很珍惜你们哦...哈哈...

我很珍惜我现在の拥有...也不想改变我の拥有...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