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22/12这一天...我会把它记在心上...

这一天拿PMR成绩...我的感觉是没感觉...

老师来了...全部人推我去拿先...

结果...我就是第一个去拿...也是第一个去死...

老师一直要我看我的成绩...我就一直跟他讲【Cikgu jangan bagi saya tengok...】他一给我...我就翻去后面...我的后面站了很多人...全部都想看我成绩....

我拿了就赶快走因为还要去做工...上到车,才看成绩...一看,没感觉...对我来说我的成绩不错啦...

在做工的时候,接了很多电话都是问我的成绩的...==

回到家,就吃了一碗汤圆...保佑我...

家人听到我的成绩...就讲不错啦...不是很差,Spm 才是最重要的...

听了这番话,我当场觉得很感动...他们没给压力我...这才是家嘛...

吃了汤圆一家团团圆圆...平平安安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