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hey...hey...hey...我来了啦...

24/12平安夜...我们这种拜神的...当然也会去庆祝下啦...哈哈...

不错的一晚...那天我还以为会在家过...哪里知道表姐表哥来了...

吃了饭,他们讲要去倒数wor...我当然也要一起去癫...

第一站,1U...

我表姐一下车就叫我们带圣诞帽==OMG...没什么敢带...但是看到很多人带下,我也带咯...将才有圣诞的气氛嘛...






过后就去买ice cream吃咯...5杯total RM50...不是很好吃...很甜...

第2站,the curve..

很多人在那边乱喷人...不想被喷,快快找个地方坐下喝东西...Fridays...

很多地方都满...只有Fridays有位子...叫了4set东西吃...一个字贵...单一来,吓到我...RM350..

慢慢吃咯...吃东西的时候,还要被人喷..pek cek...

12点了...大家一起喊merry christmas...我的圣诞就将过了...

现在就等31号的到来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