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hmmmm...最近都开学了2个星期多了吧...

也许不同班了,你是会有新的朋友...但是你依旧是我最要好的朋友...

最近都觉得你好像有点不对劲...说真的,你的表情我都清楚完了,你是骗不到我的...当我问你,你还要跟我讲没事,酱你会懂当时的我在想什么吗?

有时候,我会回想以前是做么开心吖...就算PMR来了,我们也没怕过,因为我们还有彼此的支持...而今年呢?少了一个就是少,因为我们之间没有【少了我一个也不少,多我一个也不多】...

最重要的是,要知道友情里只有我们而没有你,我...

好啦...新年来了...

我看年30晚,忙死我...但是一到晚上就会很开心了...

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哦...爱你们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