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人生终会经历【生】【老】【病】【死】

就在那时,我听到我姑丈去世了...我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...

【他】从我小小就看着我长大...
【他】看着我上幼儿园...
【他】教我如果握笔...
【他】教我写字...

因为小时候爸妈都有做工就把我和弟弟给姑姑养...这叫【奶妈】吧...

很多小时候的东西,我爸都没见过我成长...而【他】有...

我还记得小时候吖...

【他】载我去上课下课...
【他】载我出去玩...
【他】打包东西给我吃...

当我上一年级了,我就很少回去【他】的家了...而回去我真正的家...
我还记得每次我和弟弟会到我的家,我们都哭着吵回【他】的家...

如今我中4了...16岁了...我跟我自己说过我要孝顺【他】...

当时这个承诺,再也做不到了...

我还记得【他】出殡的时候,那种场面,让我真的很想哭...但是,到最后...

我没哭到...心里为他哀悼...希望【他】到了新的天国会快乐...

【他】的辛苦,就到此为止了...【他】可以休息了...

【他】的休息再也醒不来了...

我总算为他做了一件事,就是...

【我有送到【他】最后一程...】

在天国的你,要安息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