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我又来了啦...

我选择删掉之前的那篇文章...

是因为我看来看去...最后,觉得不给压力你...=)

不同班了...

感情也没将好了...这我了解...

今天就让我们坐时光机回去之前...

回想之前哈哈大笑的时候...就算是无聊的也可以聊到很爽...

现在机会很少了咯...

嘿嘿...对自己说乐观点...

在写这篇东西时, joe send 了 一句话给我...
【i will be by ur side】

我真的很感动...原来,还有人关心我...=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