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Friday, April 6, 2012


wooo...好久没来了啦啦啦...

最近很开心下...因为我白回了...

前阵子,因为打球的关系,黑了==...但是现在白回了一点点...

明天(6/4)回去怡保扫墓...一年回一次的家乡==

我真的很怀恋...那里的美食吖...

那里的爱玉冰...那里的海鲜...我都好怀恋...

一年回一次,我都会吃多多...

因为一年一次...物以少为贵...

如果天天吃,你就会腻了...要珍惜吖...

在车上,我和我弟弟都会吃...吃...吃...

零食...Ribena...都会拿上车去...

希望明天会是快乐的一天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