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开始了我们的假期~

天啊!你做么酱对2G班?我们的最后一天拿来当假期~我们还计划了星期四要玩什么的!最后,我们的计划泡汤了!

对于我的假期,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‘闷’~有补习还不会酱闷哦,就是11月,老师停补习一个月! 所以在一天到晚对着电脑,有时玩到闷,上都不要上!因为上来上去也是fb和一些game。。。不上网就拿CD来看咯!看到闷就睡觉咯!每天都是酱过。。。

我,huei和ern的补习在22/11就开始了!有点开心的感觉有有点怕怕的感觉!哈哈!我们补的补习中心叫LK!不懂 sook yii 有跟我们一起补没有叻~希望可以咯!

好了!写到这边为止!懒!

当我写着blog时,我的肚子很痛!可怜!谁来疼下我?

1 comment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