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rocky不舒服!

心痛。。。

rocky不舒服又不要给我擦药!我想它应该很痛!我去学校之前,它就不舒服了!

回到来,我发现少料一个人来接我(平时它会跑来接我的)~然后我看到它到桌子底下睡觉,我就多手抱它回房间睡(比较凉)

过后我和妈咪要帮它擦药,它又不要,我想它怕痛!又不吃又不喝,我很心痛啊!我感觉它好像瘦料(哈哈!那里有酱快瘦的)

宝贝,你要快点好回!你好回,姐姐带你去跑步和买零食给你吃,好吗?还有,这个星期日你还要参加party的叻!那边有好多你的朋友,还可以吃一餐好的!你还没好回就不用去~

rocky,jiejie luv u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