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第一次!!!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!这些事都是我的第一次!哈哈~

第一次和宝贝(cassie和huei)一起补习!哈哈~感觉很好玩!第一堂课是英文,我们的英文老师是印度女老师!最好笑的是第二堂课~第二堂课是国语,那个男老师是跟我们同班的(2G)Form 3就跳去A班!太厉害了!还有他是跟我一样姓的~蔡!哈哈!我心想‘有可能他是我很远很远的亲戚’(发梦啦!)那里知道cassie讲我们这班没LZ的!但是她讲的是事实!
到我和huei上的会话课,cassie没上!她没上很可惜,因为有几个LZ!哈哈~cassie 好可怜哦!~

第一次配隐形眼镜!在那个2020那边配!刚好我的表哥表弟要拿新眼镜!那边的姐姐带我去一个暗暗的房间check咯!check完后,就帮我试那个隐形眼镜的size!一戴上去就一直流眼泪了!可怜~然后,姐姐就跟我妈咪讲一个好消息,那就是我只需要戴左边的罢了!省钱!哈哈!

第一次去问人要玩SDO吗?我从来没问过人要玩SDO吗?我的level好像只有1罢了!我敢跟人斗是因为我哥哥帮我玩!哈哈!

还有。。。很多!懒写。。。


Mandy!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