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May 19, 2012

我回来了...

最进真的很懒写blog...

蔡静雯,你最来最懒了...快像猪了...=.=

懒才是我风格嘛...

读书是我的part time, 玩才是我的full time...

哈哈...说到玩...往往是我第一个带头...

大放假要来了咯...

想到12月要去台湾玩都兴奋...

12月快快来...

但是本小姐还在15 16...又想再去多一次香港...=。=

今年是最后一年去玩了...明年...

等着受死...

好啦...我上来写几句就走了...交差罢了...哈哈...

晚安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