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刚刚写了一篇很开心的东西...去mid-valley的过程...

S小姐,真的谢谢你...

那一天真的很开心...
那一天真的很难忘...
那一天真的很刺激...
那一天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...忘也忘不到...它已经印在我脑海了...

那一天你笨笨的样子...
那一天你pek cek的样子...
那一天你没形象的样子...
那一天你哈哈大笑的样子...

那一天真的很开心...用开心来形容也不够...很开心?也不够...非常开心?也不够...找不到字来形容...
尤其在Chatime那边...

只有你会为了我的心情而担心...
只有你会哄我...
只有你会为了我的一句话,而去行动...
只有你不会拒绝我...当我问你东西,你都会说okok...从没说过【不能】...

刚刚我在想想你的东西,眼泪真的流下来了...
今天是我一天内哭了两次...

蔡静雯,你真差...

S小姐,真的谢谢你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E小姐和K小姐,今天不好意思...

我不是要盖你们的电话....是我不想让你们听到我的哭声...

我从没在朋友面前哭过...不想破坏...

真的对不起...因为我知道盖人家电话是非常没礼貌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...呼...呼...

告诉自己要开心...蔡静雯,笑一个...

我爱你...Mandy Chua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