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wowww...25/9

今天跟S小姐,两个人去mid-valley...

敢敢去...敢敢死...

说真的【真的不大相信suki咯】

一上到KTM,她就跟我说好像上错车==...吓到我...

最后安全去到...松了一口气...呼呼呼...我还跟S小姐说【有人走你就跟着走,一定对的=p】

哇哇哇哇...好多pattern的mickey吖...

拍...拍...拍...

【5分钟过后】

yerrr...好闲哦...看来看去都是一样== 闪人...

第一站:【chatime】
第二站:【台湾小吃】
第三站:【snowflake】

过后的时间都是shopping...

买...买...买...
看...看...看...

每次从一间店走出来,S小姐都会走反方向的== 真厉害...本来我想不要提醒她的,我太好人了...不舍得看着她一错再错,就叫她咯...

当我们下电梯的时候,S小姐又...人家电梯是上的,S小姐既然走去用...但是她是要下的==真厉害...

S小姐买了rilakuma的东东,我就买了hello kitty的东东... 真是满足啊... 但是我的钱包就不满意laaaa...它真的瘦了很多...

【到了3点多】我们就回家了咯...实在是太闲了...等KTM都要等很久...真的是太....!!!!

回的时候是坐新的火车...这样心情才爽一点...不然pek cek 到死...

我是在kepong central 下车... S小姐就在kluang下... 不同路... 一个人走【怕】...

走走下...发现好像不对劲...感觉好像走错路...
自己吓自己...还要自己走路回家...可怜...

平安回到家...累死...

两个人的约会真不错...因为只有两个人的约会才不会无视对方...但是要拍照比较难...

还有一个问题要问...请问一下从kepong central去 mid-valley...再从mid-valley回kepong central 的火车费是几多?
【因为我回家check我的touch N go...既然从RM95.40去到 RM75.40==】 用了20块==没可能吧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