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24/10...我的正日...

今天suki跟hui ern两条水来我家...讲好听点就是我帮庆祝咯...难听点就拆房...

来到了...suki还买了零食和蛋糕来...

然后我们就帮suki化妆...拍照...order MCD吃...

就是这样癫癫地过我的生日...

这一年的生日,我吹了两次蛋糕...许了两次愿...吃了两次蛋糕...

mandy大喊【我终于大个女laaa!!!不是小孩子了...】

真心话【真的谢谢你们...因为你们,我才没和寂寞做朋友...谢谢...】

肉麻点【朋友有你真好】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