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



Happy Birthday to Mandy ... haha...

还有一位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... Sow Pei Ni...我们算认识吧...信息不超过5封...哈哈...难得找到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...要把握哦...

22/10 ...提早生日party...

先去jusco看鬼入境3...不是很好看==吓人罢了...Ah Joe,够力,还以为她很勇敢...哪里知道比我还死...看到一半跟我讲他想出去==...

过后就是去Dreams shabu-shabu吃...遇到我老师,就跟他拿discount咯...一个人RM24.80...










今天我的很开心...谢谢你陪我一起度过我的生日...吹过蜡烛...许过愿...吃过蛋糕...我终于是个15岁的青少年了...不在是小孩子...这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们陪我度过,还有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...谢谢..



就是这样癫癫地过我的生日...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