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PMR...很快就到了咯...还是一样对PMR不会怕...

进考场还要塞头发==...我当时心想 ‘要不是监考老师不给我进,你看我会塞没有’ 算了,就当几天的乖乖女...

发现我考到很烂...最满意的一课GG...有一题没看到,也没做到...真的是!!!对47题...但是都不懂拿到A没有...其他的都没把握...等死...

考科学paper2时,最好玩...看到hui ern出了,就跟着出咯...反正做完了...坐在那边浪费时间...

接下来,考sej...难到死...只会几题罢了...看到kebangsaan和bersatu就选了...管他对不对啦,不然我不懂选什么答案...怎么我还是死在他手上?!!!OMG!!!Sej,你走开啦...

然后就休息3天,星期一再继续考...很快就能结束我们的地狱时期了...朋友们,想好要去哪里玩哦!yeah!!!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