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我很期待这个星期6(22/10)の来临...庆祝我生日...兴奋...

讲真的...我真的很讨厌放飞机的...当你说不能去的时候,讲没有生气是骗你的...但是想一下,你也很想去的,只是妈妈要带你出...4姐妹少了一个,那种感觉(说不出口)...还有你24号(我的生日)都亲自来我家帮我庆祝了...还送我最爱のsticky...哪里还生气你...反而感动...哈哈

今天(21号)收到cassie,annie&安琪の提早礼物...哈哈...当我拿到sticky时候,真的很开心...还被ah joe骂我一直笑...然后开了,大家一起吃...果然好吃...我问suki好吃?他就答吃到甜味就是了...==

明天,我看定这个鬼戏了...吓到就抱着suki或者ah joe...抱suki可以保暖...不用酱冷...兴奋!!!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