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15/4...死火!!!早上3点多,不舒服...发烧...kolian...

haizzz...不要理它laaa...继续睡觉...哪里知道睡不到...手痛...我想应该是昨天打针弄到の...虽然不舒服,但是我还是有去上课...乖...

GG课时,cassie和suki一直笑...kwong yong看到都傻了... 由于nicholas坐在suki对面,我和cassie就问suki你和nicholasの烛光晚餐好吃吗?哈哈

到华语节时,我看到有一个学长在我们班...原来他要比赛了...我们先当他观众...他一开始,我和cassie就笑了...我们两个一直control自己不要笑将大声...然后转头看到suki也在笑...3个死妹丁很没礼貌咯...笑人家...但是要笑又笑不到...很辛苦咯...cassie还讲了一句“原来能哈哈大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:] ♥” 我很同意...

补习时候...今天上SEJ...老师讲到以前人没厕所,只好用尿壶...

老师:他们要怎样使用?

我就大大声讲:塞进去来...

然后全班笑了...

老师:对了...

cassie就骂我变态!亏你讲の出来! 我就讲:什么啦!我答对了咯!有错咩?

等下还有补习,但是我没去...不舒服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