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Sunday, April 3, 2011

2/3(saturday) is a crazy day...

死妹丁 and I decided go to cassie de house...

When i am tuition ing , they call me by phone...kacau me tuition...Saya ialah seorang yang rajin... haha...joke oni...

After tuition, 我就去cassie的家...

在半路,cassie打来问我要吃豆腐花吗?我讲我不要...盖了电话不到5分钟,又到死妹丁打来...==

到cassie家,他的弟弟超kawaiiの...弄到我和死妹丁笑个不停...

4点多,我们就下去3楼玩小孩子的东西(playground)...

玩跷跷板...超好笑の..他们两个弄到我のpp超痛の...我想喊停の...但是笑到没有力了...喊不到...

在那边找回我们的童年了,哈哈...

玩到满身大汗就回cassie家...

5点多,我就回家了...

A happy day...so enjoy...

还有,谢谢死妹丁帮我弄到我的blog将美哦!谢谢!muackzz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