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6/4,今天下课时,suki and cassie一直讲我暗爽(不要跟你们讲什么事吖)我没有暗爽咯!突然间,我听到我隔壁的一个人讲‘逼...逼...逼...逼x啊’ 我一听到一句当场笑了!他们不知道我笑什么?雯还问我‘mandy 你笑什么?’

回到班就是am i rightの节,sleeping class,当然我将乖是不会睡の...直到他の第二节,我beh tahan了,睡下去了...只睡5分钟哦!醒了,就专心听课!cassie也有睡...

课时,我还跟cassie讲刚刚我在食堂笑什么...他听了,一直笑,还讲埋给suki和wen听!@@哈哈哈哈,快快乐乐又一天...放学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