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今天中打针...超痛...现在都还痛...

第4节,有人叫我们去打针...一听到打针,整班叫起来了...男生也有叫o...

但是Miss Thean 就叫男生去打先...我们继续抄东西...抄完了,就到我们去打...

到dewan时,男生已经正在打着...但是他们都没有表情の(mandy心里话‘痛就叫出来啦!我们不会笑你の...扮yeng’哈哈)

对不起吖...我skip了很多过程...

紧张の时刻终于来了,很快就到我们死妹丁一族了...

wen tidak ada feeling... suki tidak ada feeling... cassie juga tidak ada feeling...

到我了...打下去不痛...越来越痛了...还没打完就喊痛了...没用...失败...

skip...因为我要讲避毛...

下课过后の第2节,cassie 和 wen去上tandas... 回来时候,一直笑...原来刚刚和避毛擦肩而过...避毛还看着他...难怪将开心啦...过后,suki就叫我陪他上tandas, 我就应他一句‘你要去看避毛吖?他刚刚上完tandas不会再上の...哈哈’

最后一节,我和cassie回班找suki...原本有可以更快回到班の...cassie偏要走可以经过避毛的班の路...还讲带我去看避毛...我一点都不想看...其实他自己想看...(应该吧)

放学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