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27/4...今天cassie没来上课...

science节...老师给我们做练习...chapter 4Reproduction...

suki就坐在我隔壁...突然间,我看到一题我不会...就问suki咯...

mandy: suki...cross-pollination の好处是什么?

suki:比较爽点...high点...可以叫大声点...

我听到这个答案...当场傻了几秒...就笑起来了...suki,我是指plant吖...不是人吖...

到math节...am I right没来...yeah...suki curi barang saya...8到死...最后,我也有给他看啦...suki,你弄到我的纸烂了...赔我...我写到很辛苦的...

今天上了sej三节...sienzzz..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